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宜兴市支行第三代社保卡发行暨“社保金融超市”揭牌
2022-06-01 09: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5月30日下午,邮储银行宜兴市支行第三代社保卡发行暨“社保金融超市”揭牌仪式在邮储银行宜兴市支行举行。宜兴市政府副市长张达志、宜兴市人社局局长花强、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行长冯晓辉出席仪式。

宜兴市人社局与邮储银行宜兴市支行签订合作协议

宜兴市人社局局长花强、邮储银行宜兴市支行行长杨照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邮储银行宜兴市支行将履行宜兴市第三代社保卡发行职责,同步上线11个制卡服务网点,让群众真切体验“社保卡服务就在你身边”。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冯晓辉发言

冯晓辉就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的发展概况及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支持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将进一步加强对宜兴市支行工作的指导和支撑,进一步提高效率、优化服务,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时,积极探索“社银”服务新思路,建立社银合作长效机制,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中让“1+1>2”的聚合效应得到充分释放,更好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切实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邮储力量。

宜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兼)、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兼)张达志发言

张达志表示,第三代社保卡发行和“社保金融超市”建设是全面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和现代化治理水平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分类指导的“准度”、分众问需的“温度”,做到网点布局要再加速,信息支撑要再加强,宣传推广要再加快,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积极拓展业务功能,加快服务网点布局,将“社银合作”打造成为宜兴市民生工作的一张靓丽名片,不断提升群众对政府服务的满意度和认同感。

参加仪式的还有宜兴市各有关部门负责人,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宜兴市支行相关负责人,以及群众代表。

标签:宜兴市;邮储银行;社保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