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春季竞赛 亮剑不良”行动顺利达成目标
2022-05-20 14: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0日无锡讯 为坚决打赢不良贷款清收攻坚战,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凝聚上下合力,持续固堤清淤。截至4月末,该行不良贷款清收目标完成率109.8%,呆账核销目标完成率110.1%。

该行积极“推进一个转变、实现一项增效、提升一项能力”,一是从不良资产的事后被动处置逐步向提前介入主动应对转变。构建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长效机制,通过面对面把脉问诊,点对点解决问题,提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促进不良贷款清收高效开展。二是加强处置各环节工作效率管控,增进工作质效。进一步细化方法举措,对存量不良贷款逐户逐笔研究,精准锁定目标,每周总结分析,深化律师沟通,加强法院对接,多维度重拳出击,持续打造不良清收的高压态势。三是提升资产保全工作精细管理能力。一方面是部门对各支行处置工作中的疑难问题提出解决思路并予以帮扶,做实做细不良贷款成因分析工作,提升信用风险管控效能,另一方面是深化行领导分户指导处置机制,通过深入了解客户动态、司法进程和市场情况,以促进高质量常态化开展不良资产处置各项工作。(刘华)

标签:不良贷款;处置;不良资产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