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走南闯北,还是无锡最好”——货车司机送锦旗答谢城管队员
2022-05-16 16: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疫情无情人有情。5月11日上午,从东北吉林到无锡拉货的货车司机林师傅特地委托供货企业给梁溪区山北街道货车健康驿站的城管队员尤峥、张佳阳送来锦旗,答谢城管队员对自己的细致关怀与帮助。

“走南闯北,还是无锡最好,没有你们的关心,我可能回不了家了……”4月中旬的一天,该名货车司机一边将货车顺利开出货车健康驿站,一边夸奖货车营地里为他们暖心服务的城管队员。

山北街道金山北工业园区有400多家企业,是外来货车的主要集散地之一,疫情防控压力大。货车营地启用后,金山北工业园区静态和动态货车全部引导到货车营地缓冲区,由多部门联合进行防控管理。山北中队的几名队员白天黑夜轮番在货车营地为货车司机服务,平均每天引导超过百辆物流货车,并落实消杀、验码、核酸检测等一系列防控措施,工作量大,十分辛苦。

据梁溪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山北中队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当晚,来自东北吉林的拉货司机林师傅在货车营地里留检,晚上8点左右,林师傅用力拍打车门提示工作人员,自己患有高血压,所带的降压药已经全部吃完,加上疲劳过度,引起小腿抽筋,身体感觉很不舒服。但是按照防疫要求,他无法离开驾驶室,所以十分着急。山北中队城管队员尤铮、张佳阳得到消息后,立即通知中队值班队员到药店买来降压药和“云南白药”送给林师傅,并安排水桶和热水给林师傅泡脚,在短时间内缓解了司机林师傅身体的不适。第二天林师傅身体康复,拉货返回时,激动地说:“走南闯北,还是无锡最好”。为答谢城管队员对自己的暖心帮助,货车司机林师傅特地委托供货企业给山北中队的城管队员尤峥、张佳阳送上锦旗。

标签:货车;城管队员;货车司机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