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剧场重启,无锡有戏
2022-05-12 15:20: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获悉,无锡大剧院、锡剧艺术中心近期演出已开票,以本地院团的经典作品作为主打。

无锡大剧院5日起恢复正常营业,因疫情打乱的演出计划正在重新规划。“近期的演出不多,目前有三场开票,上座率控制在50%,有‘五折抢’活动,票房还不错。”无锡大剧院运营中心总监崔建彬介绍,14日、15日晚,无锡市锡剧院的大型传统锡剧《花中君子陈三两》备受戏迷期待,15日下午安排了无锡洛可可乐团的一场小提琴讲座音乐会普及古典音乐知识,21日晚是无锡洛可可乐团的弦乐四重奏“当久石让遇见宫崎骏 动漫主题音乐会”,将在黑匣子剧场上演心灵对话。

从“五一”假期开始,锡剧艺术中心里,又传出了婉转清丽的旋律(如图)。13日晚,现代锡剧《蝶恋花·沈琬》将在此上演。除了锡剧,工作人员透露,近期还有无锡民族乐团的音乐会,主打《十面埋伏》《百鸟朝凤》等经典曲目,以及无锡市歌舞剧院的“聆听视界”音乐会,演绎影视金曲。每场演出的票价都在百元以内,均包含茶点,售票情况良好。无锡市戏剧家协会主席薛燕直言,特殊时期,剧场为本土院团提供了演出和提升的机会,尤其在锡剧艺术中心这样小型的舞台演出大型剧目,既历练了演员,又能和观众零距离互动,于演员和观众而言,都是赏心乐事。(张月 图文报道)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