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这家老店“藏”了个平价精酿啤酒屋
2022-05-12 15:11: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无锡恢复堂食后,不少餐饮老板推新招引客流,而位于广瑞路上的“渝芝念”啤酒烧烤吧成了新上位的网红店。记者近日采访了解到,该店不仅撸串配精酿啤酒,环境还精致,价格也平民,更绝的是“藏身”于锡城老牌饭店川V煮艺内。

还未进门,门头上“全球采购 原瓶进口”的标识就特别惹眼。透明玻璃墙内,各种款式的空酒瓶整齐陈列格外亮眼。店内空间不觉拥挤,整体风格洗练明丽。“平价酒水、美味烧烤、好吃不贵、真正实惠,生活本该这么过!”老板熊银保说,这是他开啤酒屋的初衷,也是他对生活的理解。据了解,店内有80多款品牌啤酒,都是市场上流行受欢迎的原瓶进口酒水。200平方米的室内,工业风的装修、格子布餐桌和整面涂鸦感恩墙,无不击中年轻人的偏好。

这家啤酒屋之所以日渐走红,离不开经营思维的突破。专业做烧鸡公27年、成功经营川V煮艺的熊银保说,特殊市场环境下,适当延长营业时间、多种经营不失为一个新赛道。于是,他分析自身资源优势后,决定开出晚市夜宵档,吸引饭店熟客尝鲜,形成叠加与延伸效应引流。“吃完晚饭要转场的客人,一看旁边正好是个氛围不错的啤酒屋,自然而然就入场了。消费后发现体验不错,也就成了回头客。而那些先知道啤酒屋的人,也会找机会尝试下烧鸡公,这就形成了正向的相互引流。”熊银保说起经营思路头头是道。

这一经营模式得到了市场的检验。网友们纷纷在点评平台留言。“生蚝1块钱一个,肉还是挺饱满的,看着点的不多,但居然没吃完。”“烧烤有加热炉,羊肉串新鲜。”“啤酒选项很多,高低度都有,菜品也很有特色,价格挺合适。”业内人士表示,味道、氛围、食材、性价比、时间互补,老牌饭店“套”啤酒屋这一经营模式值得推介。(天易)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