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举办“建团百年绽芳华·邮储青年展风采”主题书画摄影比赛
2022-05-12 10: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期,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激发邮储青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充分展示我行广大青年职工昂扬奋进的风采,无锡市分行举办“建团百年绽芳华·邮储青年展风采”主题书画摄影比赛。

全行青年员工踊跃参与,共提交包含书法、摄影、绘画和设计作品在内的共34幅作品。通过初筛,并经历线上投票、打分评选,来自惠山支行陈剑东的版画《邮“疫”联》、江阴市支行营业部杨雨恬的设计《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华庄支行郭天骄的书法《中国梦》等多幅作品脱颖而出,获得了一致好评。本次比赛围绕建团100周年,回顾了共青团的发展历程,通过书法、绘画、摄影等形式绘述红色经典、讲好团史故事,以生动形象的作品展现了邮储青年积极奋斗的青春故事,进一步凸显了邮储银行企业文化核心理念。

标签:共青团;青年;支行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