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南硕放机场投用智慧航显
2022-05-10 15:22: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苏南硕放机场新常态下疫情防控添“智慧”。日前,“人脸+远程客服”的新一代智慧航显在国内候机楼开始试运行。今后,旅客在苏南硕放机场只需“刷脸”,就能毫秒级查询航班。目前,首批4台“全自助、零接触”新一代智慧航显,分别位于安检待检区域入口、旅客候机区及旅客到达大厅。

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旅客通过自助值机或在柜台办理值机手续后,可在智慧航显上通过刷脸或刷身份证进行查询,系统会自动提供航班和登机口信息,并精准测算从当前位置到达登机口的路径,为旅客提供针对性线路指导服务,实现所乘航班一手掌握。不仅如此,此次新投用的智慧航显服务也不再拘泥于线下设备,旅客通过扫描二维码,就能将操作端功能完美转入手机的微信移动端。

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智慧航显围绕旅客出行打造了商业引导、智能客服、远程咨询等一系列人性化的辅助信息模块。比如,结合导航地图链接候机楼内商铺,为旅客提供高质量服务指引;智能客服一点即视,各类常见问题全覆盖,回答简明易懂。(徐兢辉、见习记者 夏昊森)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