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品牌日:垦荒人食品包装蕴含“中国风”
2022-05-10 11:00: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0日无锡讯 5月10日是第六个“中国品牌日”,自2017年设立中国品牌日至今,国货品牌崛起之势渐强,中国企业更加重视品牌塑造,“国潮”、“国货之光”形成了新消费浪潮,给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传统的食品企业率先行动起来。在包装设计与产品营销上传递品牌文化价值,例如垦荒人紧跟时尚潮流的脚步,在包装设计上融入国潮元素,为消费者带来了美观与舒适的体验,也体现了品牌的民族性。年货“臻味荟萃”礼盒,颜色鲜艳亮眼,设计感强,红色的国潮风,满足年轻人的审美观,抓住了不少消费者们的内心。

对于即将到来的端午节,垦荒人采用细腻笔触将祖国山光水色的壮美展现眼前,为节日献上自己的心意。“礼盒红红的很好看,上面还有仙鹤,看着就很吉利,代表了中国传统文化哪。”这类包装吸引了家庭用户,特别家中老人和长辈喜爱。据相关调查结果显示,消费者对垦荒人的产品口味、国潮包装设计、服务体验赞不绝口,赋予了极高肯定。

另据悉,5G时代来临,垦荒人于2021年推出了朗勤心选APP,产品类目多样可供万千家庭选择,为消费者带来一种全新的购物体验,展现出更快捷方便的购物方式。APP上新了维生素系列,正在推出回馈消费者的优惠活动。(蕾冰)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