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建四局六公司:助力打造无锡高品质生态湖居
2022-05-09 11: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鱼米之乡,太湖明珠,作为历史文化名城,无锡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要支撑城市之一,致力于打造现代化建设先行示范区。中建四局六公司深耕长三角市场,将无锡视为重要发展区域,近日,中建四局六公司承建的无锡XDG-2020-70号地块开发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项目位于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渔港板块,总建筑面积为9.5万平方米,包含24栋6层单体低密度住宅。毗邻江苏省最大的“开放式公园”太湖十八湾湿地公园及蠡湖风光带,位于无锡市正“举全市之力”建设的“头号工程”——太湖湾科创带的核心区域,项目建成后将以优质的生态湖居助力无锡打造“科产城人融合”的世界级湖湾。

中建四局六公司于1952年成立,70年发展历程中,从支援三线国家基建到入淮迁肥实现跨越发展,六公司一直是城市建设的亲历者,在祖国各地建造了一大批品牌建筑。在核心业务区域长三角地区,打造超高层城市地标,承建工业厂房、大型城市综合体、民生保障房、高品质住宅等项目,紧跟国家发展战略,坚定落实新发展理念,持续完善拓展业务范围,以央企的实力与担当赢得各界信任。

立足新发展阶段,六公司擘画“十四五”战略蓝图,定下“千亿四六”的发展目标,致力于成为“长三角最值得信赖的建设服务商”,公司将以“服务好每一位业主,履约好每一个项目”为宗旨,聚善建先锋之力,践精诚履约之诺,为助力城市升级再造精品。(通讯员 吴红波)

标签:长三角;太湖;无锡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