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宜兴国控:全力以赴,“青”力而为,国控集团青年靠前担当
2022-05-06 14: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随着近期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宜兴市国控集团积极响应号召,47名青年员工迅速集结,闻令而动、统一思想、明确方向,迅速下沉一线、靠前担当,不断发挥青年先锋力量!

全力以赴——助力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

在抗击疫情期间,由47名青年员工临时组建的抗疫青年突击队,秉持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主动深入乡镇街道、社区企业等一线阵地开展志愿服务,配合做好卡口数据录入、核酸采样登记、“门铃码”查验、防疫政策宣传等工作,为筑牢疫情防线注入青春动能。

“每位抗疫人员都有牵挂的家人和孩子,大家都奋战在一线,我也想尽一份力!”,新晋宝妈的青年同志强思敏在接到召集令的第一时间,就立刻通过微信回复了“我想去”。她提前结束哺乳期,放下家中未满周岁的孩子,迅速投入到核酸采样登记的工作中去。她表示,希望用自己的行动让大家看到“妈妈”们的勇敢和青年人的担当。

争分夺秒——全力做好客户服务和金融支撑工作

越是困难的时候,越要提升“两手抓 两手硬”的发展本领。疫情期间,国控集团的青年员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他们主动靠前“点对点”服务,深入村镇、企业一线,上门摸排客户需求,迅速将受疫情影响的客户情况整合上报,及时结合政策调整应急方案,符合条件的情况下做到应延尽延,全力帮助客户渡过难关,着力纾解“三农”及中小微企业困难,为宜兴市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当下,宜兴市国控集团青年员工突出一个“靠前”、两份“担当”,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金融服务,“青”力而为,力争将因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未来,国控集团青年员工将持续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砥砺前行、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唱响青春之歌!

标签:
责编:崔欣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