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爱尔眼科支援24万人次核酸采样
2022-05-05 11: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日前,无锡爱尔眼科收到了来自河埒街道一面写有“携手助力战疫情,共克时艰显担当”的锦旗,以感谢爱尔眼科为河埒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爱尔眼科一直以来积极践行国家政策方针,努力发挥自身专业优势,致力于各类公益事业并发挥积极作用。今年以来,无锡爱尔眼科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发挥职能,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在保障医院基础工作需求、做好院内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前后组织三次动员大会,抽调近百名医务人员深入各街道社区、集中隔离点、商超及校园等地开展支援工作,举全院之力投身抗击疫情第一线,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2022年2月至4月25日期间,无锡爱尔眼科累计支援出勤达898人次,合计采样量超24万人次,江阴及滨湖区核酸检测点支援检验超10万样本,捐赠抗疫物资累计价值近11万元。其中,在六轮全员核酸检测中,爱尔眼科出勤达197次,核酸采样量超10万人次,人员信息采集近1万次;每日持续性协助开展商超工作人员应采尽采工作,已出勤258人次,采样量超3万人次,协助区教育局支援三十多所中小学教职工及学生的每日采样,已出勤443人次,采样量近9万人次。

一面锦旗带来温暖的同时,更多地带来是一份责任。时有所需,必有所为。在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爱尔眼科必将持续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公益活动等工作上不断努力奋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标签:眼科;疫情防控;爱尔眼科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