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赢两场 无锡女足这样过节
2022-05-05 15:12: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4日,在海口举行的中国足协女超联赛第七轮比赛中,江苏无锡女足以1比0战胜上海农商银行女足,目前以18分的联赛积分位居排名榜次席。

本轮比赛恰逢“五四”青年节,今年女超联赛平均年龄最小的无锡女足沿续前几场比赛惯用的高位逼抢战术,下半场第55分钟,无锡女足获得前场角球机会,7号许燕露在无人盯防之下一脚劲射破门,最终将1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在“五一”劳动节,无锡女足以1比0小胜广东梅州客家女足。连续两场胜利,也是无锡女足送给家乡球迷的节日礼物。

国家女足主教练、原上海队主教练水庆霞亲自到现场观战,为今年的东亚杯和亚运会物色新鲜血液。无锡女足的前锋邵子钦目前是国内20岁以下最优秀的女足球员之一,是水庆霞教练的重点关注对象。刚刚获评“无锡市十大杰出青年”的吴澄舒目前以4粒进球位列中超射手榜第3名。(卢易)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