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重磅回归,1000万元消费券5月1日开抢
2022-04-28 14:56:00  来源:无锡新传媒  
1
听新闻

消费券重磅回归。昨日记者获悉,“2022无锡太湖购物节”惠民消费券活动将于“五一”假期揭幕。此次,无锡为广大市民准备了数千万元消费券,涵盖餐饮、百货零售、汽车等领域。首轮将送出1000万元消费券。

“首轮活动抢抓‘五一’假日消费热点,定于5月1日晚8时,在中国银联‘云闪付’平台‘无锡消费券’专区开抢。”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的消费券分餐饮消费券和百货零售券两种。餐饮券设了“满100元减30元”“满200元减50元”“满300元减100元”三种面值,百货零售券有“满200元减50元”“满500元减100元”“满1000元减200元”三种面值。首轮每人最多可领取1张餐饮消费券和1张百货零售券,最高价值300元,消费券有效期21天,可在市区参与活动的餐饮商户、百货商超使用,用券消费还能抽取大奖。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无锡市将首次针对个人购买新能源汽车推出汽车消费券,有购车意向的市民5月1日起可通过“云闪付”活动专区预约汽车券。

为充分惠及市民和商家,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2020年、2021年,无锡市先后推出“锡惠有你”惠民消费券活动、“2021无锡太湖购物节”惠民消费券活动,累计向市民派发299.7万张消费券,面值达1.35亿元,共有159.8万市民到店使用消费券,撬动线下消费16.9亿元,惠及实体商户超过8000家。“惠民消费券”“消费抽大奖”成为锡城热点话题,市民、商家好评不断,消费市场回流明显。“锡惠有你”惠民消费券活动、“2021无锡太湖购物节”分别获评为2020年、2021年无锡市民心工程金奖。

为推动消费市场加快恢复,无锡市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推出“2022无锡太湖购物节”惠民消费券活动。活动期间,全市各重点商圈以及餐饮、百货零售、汽车销售企业将配合购物节推出一系列可叠加享受的优惠活动,整个促销将贯穿全年。(祝雯隽)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