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经开区32个集成电路产业项目集中签约
2022-04-28 14:37: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2022无锡经开区集成电路产业项目签约仪式在太湖湾信息技术产业园举行,总投资约20亿元的32个集成电路项目以视频连线形式签约落地无锡经开区,为高质量构建无锡经开区集成电路产业群注入了新的活力。当天,太湖湾集成电路设计服务平台正式揭牌,“芯”动太湖湾系列活动一并启动。

去年年底,“一镇五园”产业布局的“关键一子”太湖湾信息技术产业园正式开园运营。在疫情严峻的情况下,太湖湾信息技术产业园坚持戴着口罩抓招商,经过不到半年的努力,园区已经初步形成以IC设计、人工智能、5G应用为主的集成电路产业生态。

园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揭牌的太湖湾集成电路设计服务平台是太湖湾信息技术产业园精准招引和培育IC设计企业,快速打造无锡经开半导体存储产业集群的重要抓手。太湖湾信息技术产业园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高起点谋划集成电路共性技术支撑和增值服务体系,将有力支撑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供应链的深度融合,太湖湾集成电路设计服务平台将以“一站式”服务,成为打造集成电路产业聚集的“强磁场”、企业发展的“新沃土”、兴业投资的“好地方”。(尹晖、徐啸雨)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