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际创新药产业生态圈” 建设启动
2022-04-24 16:55: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4月23日,滨湖区举行生命健康产业重大项目签约暨“国际创新药产业生态圈”启动仪式。当天,包含总投资25亿元的延世(中韩)高端医疗科技产业园项目在内的11个项目进行签约,总投资超过50亿元,涵盖了药物研发、医疗器械、高端医疗服务等多个领域。

作为华东生命健康产业重要创新策源地和资源集聚地,滨湖区将生命健康产业列为全区“543”产业体系中五大优势产业之一。目前,滨湖区集聚了以药明康德、药明生物、华瑞制药、辉瑞制药、健适医疗、智康弘义为代表的200余家顶尖企业集团,汇聚了一批国际一流、业内领先的生命健康人才团队,形成了集技术、人才、资金、市场、政策于一体的完整生态链。2021年,滨湖区生命健康产业产值达150亿元。据了解,本次签约项目涵盖了药物研发、医疗器械、高端医疗服务等多个领域。(卢雯)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