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受疫情影响,宜兴考区延期
2022-04-21 14:28: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市教育局发布关于2022年初中英语听力口语自动化考试相关工作的公告。无锡市区、江阴考区将于4月23日—24日组织该项考试,宜兴考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延期安排该项考试。

自今年起,无锡市中考英语考试总分调整为130分,其中闭卷笔试部分为100分,听力口语自动化考试部分为30分,两项得分相加作为考生升学成绩,也是毕业成绩。听力口语自动化考试包括口语和听力两大项,采用人机对话的方式进行。

该项考试工作由市教育局和市(县)区教育局统筹协调,市教育考试院牵头组织实施。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目前宜兴市初中学校暂停线下教学,宜兴考区延期安排该项考试。市区和江阴考区因疫情集中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等原因不能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应向学校提出延期考试申请并报市教育局批准。延期后的考试时间等待省教育厅另行通知。市教育考试院负责人提醒,英语听力口语自动化考试期间请市民配合,为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陈春贤)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