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马拉松换个方式跑
2022-04-20 15:48: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随着樱花的凋落,今年的樱花季就此谢幕,跑友们期待的无锡“樱花马”未能在春天赴约。昨天,2022COLMO无锡马拉松线上赛开启,为跑友们提供了别样的参赛方式,市民可以用走路的方式分期完成42.195千米的赛程。

本次无锡马拉松线上赛方式简单自由,活动地点不限。参赛者使用微信小程序“燃赛事”报名,提交报名信息后即可参与线上赛。参赛者在4月19日至5月31日期间累计完成一个马拉松(42.195千米)即视为完赛,并获得套餐相应奖励。

参赛时,参赛者可使用“燃赛事”的“运动”功能记录跑步数据;也可使用“燃赛事”的“步数打卡”功能,将微信步数转换成运动里程(须提前授权“燃赛事”小程序获取微信步数);或使用第三方运动工具,将跑步记录信息及截图上传至“燃赛事”小程序(经审核有效方计入成绩)。

据悉,无锡马拉松线上赛推出后仅两小时,报名人数就破万。(卢易)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