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宜兴规上企业开足马力保生产
2022-04-13 15:21: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走进位于徐舍镇的江苏利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只见15条变压器自动化生产线、8条电视机背板生产线等“马力全开”,生产车间一片忙碌。据了解,目前该企业满负荷生产,在手订单饱满,已排至今年6月。

宜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保障企业生产平稳运行,通过开展“点对点”服务、云上服务等,快速了解企业需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目前,宜兴1400多家规上企业勇挑重担,抓紧生产谋发展。

受疫情影响,江苏江润铜业从上海仓库运输原材料受阻,需要临时从无锡储备仓库调货。宜兴市工信局得知该信息后,主动与物流方、相关部门等对接,办理车辆通行证,全力做好保障,解了企业燃眉之急。据了解,连日来,宜兴市工信局在300多家重点企业配备107名属地服务专员,主动靠前,“点对点”服务。

此外,自3月30日以来,宜兴市工信局累计出动250多人次,对500余家重点工业企业进行疫情防控督导。针对物流难点,宜兴积极落实重点企业“白名单”制度,进一步优化通行证办理流程,24小时不间断审核生产物资运输通行证。

项目评审“零见面、零距离、零等待”,难点在“云端”解决,为项目推进按下“加速键”。“新项目没有因为疫情耽误审批,目前正在修改完善项目环评报告,抓紧推进项目开工。”江苏华亚化纤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该企业投资的天然气楼宇式分布式能源站项目是宜兴市级重点项目,为不耽误项目推进进程,宜兴生态环境局组织项目“云审批”,通过“屏对屏+线连线”的“线上+线下”的组合方式召开技术评审会,保障项目审批与疫情防控“两不误”。(蒋梦蝶)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