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以实际行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中熠熠生辉
2022-04-08 14: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邮储银行无锡宜兴市支行的党员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以实际行动助力地方疫情防控工作。

不移动的“红马甲”。在宜兴经开区派出所参加志愿服务的匡禹垚通过灵锡APP查看近期来宜人员,打电话询问是否仍在宜,询问住址、去向,健康码和核酸检测情况,是否按照要求落实外来人员来宜“3+11”居家隔离政策,累计核查清对人数逾百人。一天下来,他甚至连水都顾不上喝,尽全力把时间利用到最大化,因为他知道,自己的工作是在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信息支撑,信息核实越快,防控就越有效、越精准。

多次请缨的巾帼玫瑰。“我年轻,又是党员,应当冲在前面”,芮斌一说。4月5日下午,宜兴市宜城街道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多次报名参加志愿服务的芮斌一被安排在富卓苑小区核酸采样点维持秩序,“排队请间隔一米,戴好口罩,谢谢配合”这是她重复最多的一句话,从下午两点一直到晚上八点,现场采样超1000人次。

联合抗的“母女兵”。员工赵峰的女儿正在读医学专业研究生,她主动报名参与核酸采样工作,奋斗在一线。作为党员的赵峰感到非常欣慰,并大力支持女儿的做法。于是,赵峰自掏腰包,联系蔬菜供应商和物流,花费3000元买菜支援上海,以实际行动展现一个党员的担当。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邮储银行宜兴市支行将继续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齐心抗疫,贡献志愿服务力量,以拳拳之心为党旗增光添彩。(蒋佳)

标签:核酸;党员;疫情防控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