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长三角四市“云探春”联播今日开播
2022-04-02 16:25: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虽有疫情的阻隔,但在一体化进程不断加快的长三角,最美春光依然可以跨地域“须臾可见”——由新民晚报、江南晚报、宝山融媒、宁波晚报、合肥晚报联合发起的“云樱缤纷”探春长三角媒体联播,于4月2日下午1时上线。这也是江南晚报在新冠疫情防控背景下,创新媒体为民服务方式的一次尝试。

受到疫情影响,许多市民清明假期的踏青计划转成了居家抗疫。为不辜负美好春光,江南晚报与新民晚报等长三角媒体创新为民服务举措,联手尝试“云探春”联播。

本次长三角媒体联播,将带观众到上海(宝山顾村公园、永乐路)、无锡(鼋头渚、梅里古镇)、宁波(达人谷、鸣鹤古镇)、合肥(中科大、巢湖郁金香高地)等8处景点打卡。各地媒体记者将先后出镜,带你一起完成身临其境的别致“云探春”之旅。无锡地区观众可以通过江南晚报微信视频号、抖音号、微博收看。

此前,新民晚报、江南晚报等长三角沪苏浙皖八市9家媒体,于3月24日推出了“探春长三角”云赏樱慢直播,聚焦无锡鼋头渚等一批长三角赏樱名胜地。截至4月1日晚,江南晚报视频号平台连续9天的慢直播累计有20余万人次观看,八市9家媒体累计观看人次超300万。(晚报记者 沛青)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