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支援常州医疗队50名英雄归来
2022-03-28 16:16: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3月27日下午15时30分许,无锡市援助常州核酸检测医疗队在圆满完成任务后平安返锡,市卫健委和各派出单位代表组成的欢迎队伍来到沪常高速公路南泉出口处迎接英雄们凯旋。

3月17日,根据常州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在省卫生健康委专家组指导下,无锡市32家医疗卫生机构的50名医务人员迅速组建了无锡支援常州核酸检测医疗队。无锡医疗队于当晚17点抵达驻地酒店后,立即被安排在常州黑牡丹科技园基地,投入到核酸检测工作中去。

无锡医疗队按照“省队”的要求与其他三个“市队”组成4个检测队,协同开展工作;每队50人,采取“歇人不歇机”的工作方式,迅速磨合形成了强劲战斗力,共计完成了80600管检测任务。

无锡医疗队队长苗宗宁介绍,医疗队50名医务人员中,9人有高级职称,11人有过多次支援外市经验,为各医疗机构检验科的骨干力量,经验丰富、技术精湛。

在工作中,无锡医疗队注重规范化管理,明确标本交接流程、优化内部流程管理、规范报告程序等。队员们冲锋在前,不断优化工作流程,确保各环节高效有序,保证了结果准确无误,充分发挥无锡检验师专业水平、敬业精神,高效率、高质量完成了核酸检测任务。(卫文)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