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学习交流促提升,精准发力办实事
2021-12-24 14: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强力优化政务服务工作,为街道能够顺利承接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办理业务,推动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加大简政放权力度。近日,无锡市梁溪区北大街街道行政审批局组织为民服务中心窗口业务骨干,前往市场监督管理局北大街分局进行业务交流学习。

学习组参观了市场监督管理局北大街分局的办事大厅及档案保管室。在学习会中通过经验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市场监督管理局北大街分局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办理工作中较易出现的问题。以经验学习为主题,围绕操作细节、业务范围、业务标准等方面,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中的“难点、堵点、痛点”,对街道如何开展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探讨,教学相长,取长补短,现场学习氛围浓厚,真正实现了高质量的碰撞式、互动式学习。通过本次业务交流学习,有效提高业务骨干的业务素质,明确了工作方向。

下一步,北大街街道为民服务中心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以便民、利民为出发点,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不断提升服务效能,积极打造优质、高效、规范、便捷的基层公共服务平台,打造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徐佳莹)

标签: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