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党建联盟聚合力 冬送温暖暖人心
2021-12-21 10: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项目,坚持“人民至上、安全第一”的原则,梁溪区惠山街道新惠路社区与党建联盟单位无锡市水务集团共同开展了“冬送温暖”专项行动,从而确保广大居民全方位了解冬季水表、水管防冻知识,提高冬季用水安全意识。

现场,水务集团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宣传单页,着重针对冬季供水设施设备安全和防冻保暖措施及有关常识进行了讲解,并对居民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志愿者提醒居民节约用水,保护供水设施,若发现管网漏水、损坏等情况及时拨打抢修热线,避免用水设施冻结给居民生活带来不便。志愿者走访了部分独居高龄老人,查看了家中的水表、水管等是否能正常使用。最后,联盟单位还为社区添置了“联心服务箱”,配备应急工具,方便社区对突发状况开展应急处置。

近年来,新惠路社区以共同利益、共同需求、共同目标为纽带,以双向服务、双向促进为目标,积极构筑区域化共建共治共享“党建联盟”格局。信息互通、党建互联、服务共抓,充分发挥了党组织在社区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为社区百姓解难事、办好事,提升服务品质,不断推进区域化城市基层党建。

标签: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