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新吴:强化源头治理 消除用气安全隐患
2021-11-24 14: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无锡市新吴区鸿山街道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推进“瓶改管”专项工作,强化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源头管控,进一步解决辖区内沿街商铺使用煤气罐带来的安全隐患。

社区工作人员上门查看“瓶改管”工作

马桥社区在前期全域摸排餐饮场所的基础上,多次组织召开“瓶改管”专题工作会议,深入分析辖区内餐饮行业整体燃气管道铺设情况,联系城管、市场监督、消防、应急和燃气公司等部门开展多方座谈,制定详细整改方案。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宣传、排查、沟通和督促整改等方式,靠前一步,主动作为,提高商户的改造意愿,让商户对安全用气心中有数,对“瓶改管”工作放心、安心。

如今,辖区内的沿街商铺均已完成了“瓶改管”工作,安全性大大提高,商户方便实惠,客人安心就餐,真正让“瓶改管”成为一项惠民利民的民生实事。

标签:
责编:袁中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