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天 无锡开启万人冰雪季
2021-10-28 14:03: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10月27日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天。当天上午,随着少年们驾驭着单板从融创雪世界滑雪道上腾空而起,无锡开启了“少年强则国强”万人冰雪季活动,为冬奥会助威。

为实现“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和冰雪运动“南展西扩”战略目标,推进冰雪运动进校园,提升无锡市民对冰雪运动的热情,在省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和市体育局指导下,无锡市新近成立了滑雪协会和融创滑雪竞技队。协会和竞技队将以普及青少年冰雪运动为抓手,面向全社会宣传普及冰雪运动知识及技能。

据了解,作为华东地区知名滑雪场,已接待了40万人次冰雪运动爱好者的融创雪世界开启了“少年强则国强”万人冰雪季,通过校企合作,广泛开展冰雪进校园活动,让更多学生参与冰雪运动,促进青少年学生体质健康;通过建设专业冰雪教育体系,打造青少年综合素质营地培训课程,建设冰雪竞技队,与院校、专业机构合作形成行业人才孵化体系和社会化标准,持续为行业输送专业人才。(卢易 图文报道)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