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总额3000万元无锡惠民消费券再度派发 首轮1000万十一当晚开抢
2021-09-29 10:00:00  来源:无锡新传媒  
1
听新闻

又可以抢消费券啦!昨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2021无锡太湖(金秋)购物节”期间,无锡市将面向全市消费者,派发总额约3000万元的政府惠民消费券。

“此次消费券分两轮派发,首轮派发13万张、总额1000万元,将于10月1日20时30分,在‘2021无锡太湖(金秋)购物节’启动仪式上开启银联‘云闪付’APP平台上的抢券通道。”市商务局相关人士介绍,首轮消费券分满100元减30元、满200元减50元、满500元减100元、满1000元减200元四种面额,以供消费者尽情“买买买”。

记者了解到,相较去年,今年的消费券获取方式更简便。无需报名,也不用等待抽奖,只要下载银联“云闪付”APP,完成注册绑卡,点击首页“无锡消费券”专区,即可一键抢券。首轮每人最多可抢两张券,每种面值只能一张,抢完为止。

首轮消费券从10月2日起生效,可在包括百货、家电、商超、住宿、餐饮等领域的150家重点商贸企业使用,并可叠加享受商户的优惠活动。只要用券消费,不论消费金额大小均能获得抽奖资格,赢取锦鲤大奖。

需要提醒的是,消费券有效期21天,过期作废。如果第一轮消费券抢到却未使用,将会失去第二轮消费券的领取资格。

市商务局相关人士透露,之后还将在11月初投放第二轮消费券。(祝雯隽、实习生 陆心怡)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