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拥抱自然,邂逅花草 去灵山胜境、拈花湾过花样缤纷的十一长假
2021-09-26 15:09:00  来源:无锡新传媒  
1
听新闻

中秋假期没有玩尽兴?十一长假,出游的心又开始蠢蠢欲动?想拥抱自然,邂逅花草树木的清新?或是修养身心,收获抚慰心灵的力量?那一定不能错过灵山和拈花湾!秋声漫漫,红叶飘盈,金风玉露时,秋花热闹绽放,开启国庆长假缤纷的时光。

灵山胜境 金秋感恩祈福季

一切似花,花映万物,佛祖拈花而迦叶微笑,便是整个世界,在纷繁辛苦的间隙,给心灵一次休憩。一波碧水,一派青翠,气象万千,金色的梵宫,红色的坛城,蓝色的香水海,在十月的灵山胜境交织成一幅色彩缤纷的画卷。

香烟缭绕,梵音回响,在这方吉祥圣地,赏繁花,品禅茶,祈福愿,食素斋,宿竹林,听晨钟暮鼓,悟水月禅心,许一个吉祥心愿,修一次心灵之旅。国庆期间持续上演的精彩演艺,与处处流连的绝美盛景交相辉映,赋予你坚定而美好的心灵指引,让你再次回到浮世尘嚣中时,又将充满勇气和力量。

拈花湾 花海乐享嘉年华

一色花,一味禅,花与禅,总有一种不解之缘。拈花湾花海在9月底进入最佳赏花期,百日草、醉蝶花、向日葵、马鞭草,粉黛乱子草……约上三五好友,着一袭襦裙霓裳,手执桃花扇,漫步花间小道,怀一份平静的心绪,寻一份如秋的清宁。

而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夜间的花海,更赋斑斓灵动!月色洒落人间,浪漫、静美。放眼月光下的花海,如诗如画的仙境,玉兔望月绽放光华,彩虹隧道光影流转,迷雾之环如梦似幻,童话云朵突破次元……澹如秋水,远如秋山,轻风拂过心尖,收获秋日的清爽透亮。

当音符和诗意萦绕耳边,当心情和花香馥郁飞扬,在花海中享受动人音乐,是无比浪漫的体验。时而宏大辉煌,上演50人乐团合奏,奏响十一花海恢宏交响;时而精巧布置,掩藏在花海各处,和音乐来一次不期而遇的碰面,拥抱心灵深处的触动。

这一方花海有音乐,更有充满烟火气的喜悦,迷香中聚起的繁华市集诚意呈现,美食、文创、手作、亲子游戏、草坪帐篷节……更有全新升级的舞美灯光效果,360°沉浸的梦幻表演景致,一步一景,筑起乐享金秋的世外桃源。

长假更不能错过灵山精舍和拈花客栈的一夜好眠,于草木自然中,枕着星辰入睡,和着鸟鸣晨起,体验过堂、抄经、坐禅等一系列修养身心的禅修活动,感受自然赋予身心的宁静力量。 (丁志骏)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