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姑娘罗欣棫全场最高得分 助江苏队获U19女篮冠军
2021-09-23 16:26:00  来源:无锡新传媒  
1
听新闻

21分!无锡姑娘罗欣棫(上图白衣)以全场最高得分,助江苏队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U19女篮决赛中得金。这也是无锡运动员在本届全运会上夺得的第六金。

9月22日,本届全运会五人制篮球女子19岁以下组决赛在陕西渭南师范学院体育馆举行,江苏队以73:48战胜湖南队,获得冠军,为江苏代表团再添一枚金牌。

江苏青年女篮是一支年轻朝气、吃苦耐劳的队伍,技战术特点为“小、快、灵、准、变”。2019年,队伍获得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专项比赛第三名和田径与篮球素质比赛第一名,2020年获得全国U17女子篮球比赛冠军。

砍下全场最高21分的江苏队员罗欣棫说:“很珍惜这次参加全运会的机会,感谢教练组的准备和指挥工作,感谢我的队友们,遇到困难时大家非常团结,从不轻言放弃。”记者 单红 摄影 黄夕寅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