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日短暂有雨 中秋节当晚适宜观景赏月
2021-09-18 16:44: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台风“灿都”对无锡市影响结束,晴好天气回归。昨天早晨,锡城最低气温只有20.7℃,已能感受到丝丝凉意。昨天,市气象台发布中秋小长假天气预报:今年中秋节期间,除了20日有短暂降雨外,天气总体较好,早晚气温适宜。

今明两天无锡市天气晴好,早晨气温在20℃左右,最高气温在30℃上下,体感舒适。预计20日将有一次短暂的降雨天气过程,21日转受高空西北气流控制,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变化较平稳。小长假的天气条件较利于大家走亲访友,特别是21日中秋节当晚,天气晴朗,守得云开见月明,适合大家观景赏月。

白露节气正处在夏秋之交,昼夜温差加大,时热时凉的天气,也让“秋病”随之而来。提醒本身有基础病、慢性病的人群在这一时期要注意防“秋病”,体质弱的朋友早晨出门可以多穿一件。(荣倬翊)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