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工行营业部“三个改变”提升智能化服务水平
2021-08-02 17: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今年以来,无锡工行营业部不断适应发展潮流,随需而变,加快网点智能化改造,让营业网点更智能、更温馨、更惠民,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

改变网点布局。该行各网点进门显著位置改造为开放式自助业务办理区,布局安装各类智能设备,由大堂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引导客户在此办理大部分简单的业务,缓解了网点客户排队等候压力,让客户体会到网点“一站式”贴身服务的温馨与便捷。

改变服务模式。该行以智能化服务为手段,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智能化服务实施以后,网点柜员从柜台里“走出来”,与客户“面对面”交流,为客户提供一对一的精准引导和服务,提高了服务效果和处理效率,真正体现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改变经营理念。该行全面改进经营服务理念,通过模式、流程的改造创新,变“客户围绕柜台转”为“员工围绕客户动”,整合网点岗位资源,释放柜面一线员工,转化为直接与客户进行交流,为客户提供更安全、更智能、更优质的金融服务。王一丰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