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锡山城管为民筑起“蓝色防疫结界”
2021-07-28 19: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昨夜,随着汛情降级,疫情升级,锡山城管人在风雨中踏上了防疫抗疫的逆行之路。7月27日晚,在《关于在全市公路等领域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查验工作的通告(第31号)》发出后,无锡市疫情防控的战斗令再次响起。

从昨晚开始,锡山城管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精神要求,闻令而动、听令而行,立即组织党员先锋队、机动队、志愿队在黑夜大雨中奔赴全区各镇(街道)出入卡口、交通要道、车站、村(社区)开展防疫工作。


无锡东站

他们迅速集结。

鹅湖中队全体党员干部主动请缨,积极要求参与区镇防疫工作,主动深入防疫一线,守护群众安全。东亭中队迅速集结10名队员,赶赴沪宁高速无锡东出口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东北塘中队迅速集结30名队员和10名保安,在G2京沪无锡互通出口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羊尖中队昨夜紧锣密鼓为S19、S342防疫卡口搬运物资,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安镇中队在无锡东站协助做好人员咨询引导等工作。他们勇于奉献、敢于逆行,雷厉风行、纪律严明,坚守防疫一线。


S342、S19防疫卡口

他们冒雨工作。

锡山城管人赶赴现场后,做好组织分工、落实责任到人,迅速开展防疫工作。测温登记、查验健康码、搬运防疫物资、搭建遮雨棚、引导车辆和人员等,这些工作都一遍遍得有序进行着。

他们走进社区。

随着指令下达,锡北中队等队伍迅速投入到社区服务中,协助属地卫生服务中心医疗人员进行上门核算检测,处理医疗废弃物并及时进行疫情消杀。

目前,全区9支城管队伍已全部集结到位,奋战在防疫一线,截至目前,共计出动人员138人次。接下来,锡山城管将坚持疫情防控和台风防范、日常管理与应急保障两不误、两抓紧,为全区人民守护安全美好的家园。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