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湖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2 14: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用性,近日,区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开展了谈心谈话,通过相互提醒,交流提高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以重温入党誓词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随后,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全体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进行党性分析,讲差距不足,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见,本着解决问题、帮助提高的原则,一针见血地找不足、提建议,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我区“美丽滨湖”“太湖湾科创带引领区建设”“工业园区六抓六促工作”“文明城市创建三年行动”等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的推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资政建言,在聚力助推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上有所作为,有所成效。

标签:
责编:崔欣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