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梁溪区金星街道:学党史践初心 走“深”又走“心”
2021-07-20 16: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无锡市梁溪区金星街道组织辖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统战成员等赴南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走读”现场体验教学。

祭先烈,心有一种敬仰;缅忠魂,秉持一种信仰。金星街道组织前往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凭吊仪式,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行鞠躬礼,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和不朽伟业。瞻仰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心有所信,方能远行,全体被雨花英烈的光辉事迹和崇高精神所深深感染,从红色党史中感受到坚守初心使命的精神磨砺。

“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充分展现中国共产党在江苏一百年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一段段文字、一幅幅图片、一件件文物,回顾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观看每个展区的图片、实物、影像等展品,在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的观展中,驻足观看,感悟思索,实地走,现场“读”。

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走读”现场体验教学活动,让大家进一步重温红色历史,赓续精神血脉。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红色传统发扬好、红色基因传承好,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而更好地坚守初心,砥砺前行。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