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急民之所急,“走实”又“走心”
2021-07-20 15: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街道、社区、物业多方联动,始终把我们的急难险事放在首位,及时处置了我们楼道水泵坏的问题,让我们在炎热的夏天没有断水的烦恼。”7月14日,无锡市梁溪区北大街街道南尖社区居民杨阿姨高兴的说。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北大街街道南尖社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本着“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的态度,积极主动回应群众关切,两天内高效解决了横街小区水箱水泵损坏问题,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了实处。

横街小区是一个老新村社区,楼道用水都是靠水箱供应,在7月13日的水箱维护中,发现横街小区89号楼的水箱水泵损坏,导致水压不稳,影响了社区居民的夏季用水。得知这一情况后,社区立即派员到现场安抚居民情绪,同时协调物业立即进行维修,但由于水泵配件年代久远,市场也已经没有存货,社区立即汇报至街道,通过街道扩大采购渠道后得知配件需在第二天才能送到,社区立即协调附近水源,确保在炎热的夏季居民不断水。7月14日一大早,维修师傅就带着配件来到横街小区89号楼进行维修。

截至目前,水泵已经修复完毕并恢复居民正常生活供水。“我们必须把群众的急难险盼的事情当成是自己的事情来处理,确保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切实增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南尖社区党委书记周燕说。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