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广瑞:以“三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7-16 15: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无锡广瑞路街道围绕“永远跟党走”广泛深入地开展主题宣传教育,用党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启示人,用党的辉煌成就和奋斗精神鼓舞人。

学习体验守初心。一是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把专题学与系统学相结合。机关支部党员及各社区书记围绕所学所思所得,撰写心得体会。二是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组织党员,集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面向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高举右拳,再一次庄重地作出每个人对党的庄严承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三是组织集中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撰写感悟。

主题宣讲明党心。充分发挥好社区服务群众第一线的作用,打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最后一公里”,让基层党员和群众在身边就能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广瑞路街道邀请专家讲师讲授专题党课,让党员群众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明白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截止目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70余场次,宣讲受众2000余人次。

文化活动深民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街道广泛开展红色场电影展播、经典红歌唱起来、主题文艺演出等文化主题活动,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送”到群众身边,把文明实践精神“传”到群众心坎。用文艺演出、绘画展览、志愿服务、有奖竞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讲述党史故事、展现红色文化,让百姓在寓教于乐中点燃浓厚的爱国热情,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