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童心向党庆百年,薪火相传筑未来”北厢红音会
2021-07-14 16: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021年7月13日,由无锡市北大街街道党工委、梁溪区委教育工委主办的“童心向党庆百年,薪火相传筑未来”北厢红音会活动在无锡积余实验学校大礼堂成功举办。梁溪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区教育局局长潘鹰,梁溪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吴君,梁溪区妇联主席蒋蕴霞,北大街街道党工委书记杜波,梁溪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谷琳琳,梁溪区团区委书记、区少工委主任徐黎,无锡市积余实验学校运河分校副校长徐龙以及北大街街道党政班子其他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红音会现场气氛热烈,青少年们用集体舞蹈、乐器独奏、乐器合奏、独舞、女声二重唱、京歌演唱等多种形式演绎红色经典,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还进行了党史问答的小互动,将气氛推向了高潮。整场活动以童真的视角传递党的声音,抒发少年儿童心中对党、对国家的无限热爱之情,表达了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美好祝福。

北厢红音会按照主题与内容、表演水准、舞台效果等标准对节目进行评分,最终节目《不朽》荣获一等奖。节目《浏阳河》、《中国么么哒》荣获二等奖。节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九儿》、《萨利哈之歌》荣获三等奖。节目《中华少年郎》、《歌曲串烧》、《大中国》、《我的中国心》、《我和我的祖国》、《暖阳》荣获优秀奖。

本次“童心向党庆百年,薪火相传筑未来”北厢红音会,通过各种各样的表演形式演绎红色经典,让孩子们学党史,听红歌,知伟人,明信念,让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走进孩子们心中,引导少年儿童热爱党、热爱祖国,鼓励大家努力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付琪茹)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