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第24届邮展在太湖学院举行
2021-07-12 16:58: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7月9日至11日,为期3天的“方寸辉映百年,党史照亮征程”无锡市第24届邮展在无锡太湖学院举行,受到全国各地观众的好评。由市文明办、中国邮政集团无锡市分公司指导,无锡市集邮协会、无锡太湖学院主办的本届邮展,共展出邮集51部、146国际标准展框,涵盖多种类别。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德荣参加展览开幕式并讲话。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本次邮展汇集了多部红色主题邮集,在方寸之间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无锡太湖学院是我市第一所规范转设、省市共建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办学近20年来,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学校获得全国党建先进单位等30多项殊荣,党建经验和改革发展成效在教育部作重点经验介绍,太湖学院的先进经验也向全国推广。通过本次红色邮展,进一步激励全市各界的党员和群众。

知史、懂史、信史、爱史,以史为鉴、开拓创新,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无锡实践,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作出新贡献。(杨涵)

标签:邮展;无锡太湖;无锡市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