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锡山厚桥的这场竞赛为党史学习教育再燃一把“火”
2021-06-09 14: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第一部用马克思主义观点研究中国历史的著作是什么?请抢答!”

“C!郭沫若的《中国古代社会研究》!”

“回答正确,加十分!”

6月4日,锡山区厚桥街道举办了一场具有特殊意义的党史知识竞赛——“奋进新征程 技能再提升”职工党史知识竞赛,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营造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浓厚氛围,既有效展示了街道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果,又推动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践”的浓厚学习氛围,为党史学习教育新热潮再燃一把“火”。

提问声、抢答声、得分声,此起彼伏;鼓掌声、喝彩声、感叹声,不绝于耳,竞赛现场弥漫着紧张又热烈的浓厚氛围。各代表队自信沉着、对答如流,展示出了丰富的知识储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很好地检验了大家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此次竞赛分为团队必答题、快速抢答题、风险挑战题三个环节,紧紧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职工劳动保护和安全生产等内容,涉及知识面广、趣味性强,既丰富了学习内容,又增强了学习效果,进一步激发了职工群众学习党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会继续深入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洗涤心灵之尘、激发奋进之力,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