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欧美同学会“双创”大赛物联网产业赛区在无锡启动
2021-05-18 11:04: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以“海归智汇新时代 聚力创赢新发展”为主题的欧美同学会第二届“双创”大赛物联网产业赛区昨在锡启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柏长岭,副市长高亚光出席活动。

据了解,5月—7月为本次大赛报名时间,11月进行全国总决赛。奖项按照创意组、创业组划分,设立一等奖3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5个,奖金分别为10万元、8万元和5万元。无锡还将把符合基础申报条件的获奖项目优先纳入“太湖人才计划”,给予100万元—300万元的项目支持并优先享受“锡科贷”“人才贷”政策支持,给予最高授信1000万元贷款及最优利率。

柏长岭指出,当前无锡正全面对接长三角一体化,举全市之力打造太湖湾科创带“头号工程”,以海纳百川、广聚英才的气度,汇聚全球创新创业人才与资源,要全力做好各项赛事工作,通过以赛促创,推动产才融合;同时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欧美同学会紧密对接,加快建设物联网海归小镇,为广大留学人员提供大显身手、成就精彩的广阔舞台。

标签:欧美同学会;长岭;海归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