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年无锡电网架构建设投资将超40亿元 15项便民利企举措发布
2021-05-13 10:34: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12日),国网无锡供电公司发布“锡电特快2021”15项供电服务举措,从加快接电速度、节省用电支出、提升办电体验等方面优化电力服务,擦亮“无难事、悉心办”的无锡营商环境品牌。

去年年底,省内首个“开门接电”示范区试点在新吴区新安街道建成,用户电源点提前在地块周边建设到位,企业内部变电站竣工后直接就可从地块周边接电,实现“零投资、零等待”,显著提升了“获得电力”服务水平,助力朗新科技产业园、时代天使生物科技、英菲感知技术等高新技术企业入驻新安。据悉,今年无锡供电公司将在首个试点的基础上扩大“开门接电”服务范围,简化办电环节,在无锡更多区域实现“企业等接电”向“电等企业接”的转变。

加快接电速度的同时,用电成本进一步降低。根据“锡电特快2021”供电服务举措,无锡供电公司将全面落实小微企业“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服务,并面向大型公共建筑、重点用能企业等群体提供免费能效咨询服务,助力企业节能增效。

据悉,今年我市电网架构建设投资将超40亿元,计划投产35千伏及以上工程变电容量134.2万千伏安、线路164.4公里,全力服务重点产业发展,构建坚强可靠的城市骨干网架,打造能源互联网,赋能太湖湾科创带建设。(朱冬娅)

标签:无锡;供电公司;供电服务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