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市五部门联合执法净化成品油市场
2021-05-12 17: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5月6日祝塘派出所在祝璜路189号对面查获1辆非法固定自建罐,收缴柴油约1吨,嫌疑人1名,现场取样送检。”

“5月8日城东派出所在世纪大道与水南路交叉口附近查获1辆非法移动加油车,收缴柴油约1吨,嫌疑人1名,现场取样送检。”

“5月10日君山派出所在江阴大道与绮红路交叉口附近查获1辆非法移动加油车,收缴柴油约1.1吨,嫌疑人1名,现场取样送检。”

“5月11日申港派出所在海港路58号查获1辆非法移动加油车,收缴柴油约1.2吨,嫌疑人1名,现场取样送检。”

……

5月6日以来,江阴市商务局牵头,公安局、市场监管局、交通局、应急管理局五部门联合执法,瞄准自建油罐、流动加油车、黑加油点等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严厉打击各类成品油市场违法违规行为,取得显著成效。

截止目前,江阴市累计打击非法移动加油车81辆,打击非法成品油自建罐9个,查获油品约120吨,其中柴油106吨,汽油14吨,抓获相关嫌疑人89人。

图:5月11日申港派出所在海港路58号查获1辆非法移动加油车,收缴柴油约1.2吨,嫌疑人1名,现场取样送检。

图:5月10日君山派出所在江阴大道与绮红路交叉口附近查获1辆非法移动加油车,收缴柴油约1.1吨,嫌疑人1名,现场取样送检。

图:5月10日君山派出所在云顾路与澄鹿路交叉口附近查获1辆非法移动加油车,收缴柴油约1吨,嫌疑人1名,现场取样送检。

图:5月8日城东派出所在世纪大道与水南路交叉口附近查获1辆非法移动加油车,收缴柴油约1吨,嫌疑人1名,现场取样送检。

图:5月6日城东派出所在兴澄钢厂门口附近查获1辆非法移动加油车,收缴柴油约0.5吨,嫌疑人1名,现场取样送检。

图:4月29日周庄派出所在余润投资集团内查获1处非法加油点,收缴柴油约8.5吨,汽油约1.5吨,嫌疑人1名,现场取样送检。

标签:嫌疑人;取样;柴油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