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民中心开通便民车 免费为办事群众提供接驳摆渡服务
2021-05-12 10:44: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乘地铁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事越来越方便啦!昨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获悉,该局已启用便民服务车,打通办事群众从地铁站到市政务服务中心的“最后一公里”。

当天下午,在市民中心北3号门外看到,白色的便民服务车整装待发,免费为有需要的办事群众提供接驳摆渡服务。便民服务车上均配有安全员,提供安全提醒、上下车辆帮扶等随车服务,以便更好地为老弱病残孕乘客提供帮助。

作为该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有力之举,便民服务车5月10日上线首日,就发车40趟,服务200多位市民,得到了办事群众的高度肯定。年近八旬的周大爷是首趟便民服务车的首位乘客,到达目的地时激动地说,“这项便民服务真是太周到了,为你们点赞!”

据悉,便民服务车运行时间为工作日8:30-11:30,12:30-17:00。便民服务车路线为市民中心北3号门——市政务服务中心(双向发车,中途不停靠)。便民服务车站点位于市民中心北3号门(地铁1号线市民中心站3号口向东100米)。

(通讯员 陈俊良)

标签:便民服务;市民中心;政务服务中心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