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工行南长五星家园支行有效防范诈骗获好评
2021-05-10 16: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5月6日,一对老夫妇在亲朋好友的陪同下,来到无锡工行南长五星家园支行,带来由老先生亲手毛笔书写的大红感谢信,对网点高度负责的态度表示赞扬,对工作人员帮助他们防范诈骗避免经济损失表示衷心的感谢。

事情要从4月28日说起,老夫妇二人来五星家园支行说要给在广州的孙子汇3万元,在填写汇款单的时候,网点工作人员发现老先生在写收款人姓名时不是很熟练,还一边接对方电话核实卡号,就关心询问是不是在与其孙子通电话,老先生说收款人是其孙子的朋友,要借款3万元买房子,工作人员立马察觉不对劲,就提醒老夫妇当心诈骗,但老先生一再说不会有错,坚持要汇款。工作人员就耐心和他们讲述防范金融诈骗的知识,并列举了相关电信诈骗的典型案例,强调不要直接把钱汇到陌生人卡上,并一再提议问问家人再汇款,老夫妇在工作人员的多次提醒下最终同意回家询问其儿子,他们在问了儿子并打电话给孙子询问情况后才知是遇到了电信诈骗,一家人百感交集,于是就出现了篇头感人的一幕。

长期以来,无锡工行南长五星家园支行面对当前金融诈骗形式多样、手段不断翻新的局面,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仅提供优质便利的金融服务,更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积极组织研讨新型经济诈骗案件要点,有针对性的提出可行的防范措施,通过多渠道宣传,不断提升客户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在客户心中树立“工行形象”,让客户切实感受到“工行温度”。傅伟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