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客运上线“锡沪通”包车及拼车服务 可预订沪牌专车
2021-05-08 13:20: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月6日起,上海内环地面道路实施限行管理,每日7时至9时、17时至19时禁止悬挂外省市机动车号牌的小客车通行。为便利锡城市民前往上海办事、出差、就医,无锡客运新增沪牌车辆,提供无锡城区至上海中心城区的包车及拼车服务。

无锡定制客运运营发展部经理祝鸣君介绍,沪牌车辆采用高端商务车型并全新升级了“公商优行”以及“健康专车”,“可保障锡城市民全时段无忧畅行申城”。

据了解,“公商优行”锡沪通包车服务来往锡沪两地间的政府机关工作人员、商旅人士;“健康专车”则便利锡城市民前往上海知名医院看病就医,市民可选择拼车及包车两种形式,送达医院范围由原来的5家扩大至16家,拼车去程班次时间为5:00、6:00、13:10,返程时间为11:45、15:45、17:45,无锡城区指定范围内(东至无锡东出口,南至高浪路,西至青祁路及蠡湖大道,北至312国道)免费接送。市民可通过巴士管家App或小程序预订。(雷颖)

标签:无锡;包车;市民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