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深化“店小二”式企业挂钩服务内涵 高新区首次发放百强企业高管体检卡
2021-05-08 13:18: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昨天(7日)上午,高新区在瑞金医院无锡分院举行企业高管体检卡发放仪式,向20名纳税百强及上市企业家高管代表发放了体检卡。据了解,此次体检卡项目为政府购买服务,针对纳税百强企业和上市企业的副总以上高管人群。体检卡计划发放99家企业,共394人,预计在一周内全部发放完成。

上海瑞金医院赵强副院长介绍,本次体检项目指标将全面接轨上海瑞金医院特需康养中心,医务人员将上门与企业高管对接确定体检个性化项目,由上海瑞金医院专家亲自把脉问诊,并提供后续诊疗服务,力求让企业高管在家门口就能便捷享受到优质医疗服务。

据介绍,下一步高新区将深入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行动方案2021,畅通政企沟通渠道,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还将深化“保姆式”创业服务和“店小二”式企业挂钩服务内涵,建立健全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着力打造“无难事、悉心办”高新品牌,为经济社会和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吴雨琪/宗晓东 摄)

标签:体检;瑞金;新区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