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梁溪广瑞路:凉亭里学党史 一颗童心永向党
2021-05-08 11: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远大志向,永远跟党走,近日,广瑞路街道开设“凉亭课堂”,通过老党员讲述党史故事、青少年齐声唱红歌等形式,将青少年学生们爱党、爱祖国的情感在凉亭中生根、发芽,厚植童心向党的理想信念。

辖区老党员给青少年们讲述井冈山的故事。为了让青少年有更真实的体验感受,老党员特地带来自己去井冈山拍摄的实景照片。青少年们仿佛透过照片亲眼见证了那段峥嵘岁月的曲折不易,革命志士的爱国热情和英勇事迹永远留在历史的卷轴上,共产党人创下的丰功伟绩将永远铭记在凉亭里每位青少年的心中,进一步坚定青少年自强不息,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坚定信念!

在凉亭里,青少年们听完故事,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历史的印记同样镌刻在音乐的歌曲谱上。老党员怀着满腔热情带领青少年唱红歌,青少年们用饱满的热情,激扬的精神,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党深深的爱、对祖国母亲诚挚的爱,一度把活动气氛推向高潮,引得路过居民驻足观看拍手鼓掌。通过学唱红歌让青少年们懂得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立志要掌握科学文化知识,练就过硬的本领,为中华民族伟大腾飞而努力奋斗!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