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香氛烟花秀、Z时代音乐节、雪世界蹦迪......“达人游园季”引爆五一锡城
2021-05-06 09: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6日无锡讯 由于今年“五一”长假与周末相连,随着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向好,以及无锡旅游旺季的到来,补偿式旅游增多,客流呈爆发式增长。作为无锡全域旅游重要项目的无锡融创文旅城,整合多业态打造了全新“达人游园季”,呈现出白天与黑夜不同的玩法,引发全城关注。

据了解,“达人游园季”自4月24日启动以来,打击类音乐游戏人气火爆。记者步入融创茂内中庭,映入眼帘的是太鼓的可爱卡通形象。更有太鼓竞技场、鼓灵精怪娃娃机等娱乐项目,只要成为会员就能免费体验。

五一小长假期间,国内首创的“芬芳花火秀”在无锡融创文旅城璀璨上演。整场烟花秀采用“一主多辅”的燃放点位布局,以融创乐园霞客神旅区域作为主燃放点,以冒险港湾区域的大湖秀等网红打卡地作为次燃放点,通过约5分钟的精彩绽放表达了对全体游客最美好的节日祝福。最让人惊艳的是,当神秘绚丽的蓝色烟花、红瀑布烟花、斑斓的花束烟花绽放夜空的同时,人们可以闻到馥郁的白茶香味,配合现场燃炸的音乐节表演,使得感官的震撼冲击波达到最高点,让夜空下的无锡融创文旅城更加闪亮,平添一股浪漫的神秘感。带着香气的烟花,一定会在人们心中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仿佛这一夜的狂欢近在眼前、触手可及!

与此同时,“Z时代音乐节”在融创乐园运河人家广场燃炸开演,大型女子偶像团体AKB48 TeamSH、《中国新说唱》Free Style说唱领军人物爆音,独特音乐美学唱作人孟凡明,独立音乐人黑豹等现场轮番上阵,演绎经典歌曲。

另外,游客还能在无锡融创文旅城的夜晚拥有不同的体验,雪世界和海世界夜场都已开放,雪世界里前所未有的野雪派对激情开启,现场有美女DJ打碟;海世界结合线上教育品牌“科学队长”将于5月15日起,推出夜宿活动,更适合亲子家庭一起趣游深海,每个周六都能感受奇幻海底世界的魅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