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团委组织开展“薪火相传百年路 初心起航新征程”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2021-05-01 11: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团委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团员青年,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来到位于崇安寺公花园多寿楼的无锡“第一支部”党建基地,组织开展了“薪火相传百年路 初心起航新征程”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的团员青年们参观了多寿楼周围“中共无锡第一个支部诞生地”“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无锡第一个支部成立地”和“新中国无锡第一面国旗升旗处”等诸多红色遗存,并观看了党史专题片《誓言颂》。该行团委书记带领青年同志,面向团旗、党旗,重温了入团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大家深受触动、深受教育,经历了一次思想的“洗涤”、精神的洗礼。

参加活动的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优良传统,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为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欢庆五四青年节、迎接建党百年华诞。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