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梁溪科技城规划设计中标单位公布 三个月后提供相应规划成果
2021-04-29 12:30: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昨日(28日)上午,梁溪科技城概念规划与核心区城市设计国际咨询项目发布会召开,海内外城市规划领域专家共聚锡城,共商《无锡梁溪科技城概念规划与核心区城市设计》编制工作。

据悉,梁溪科技城规划编制范围位于老城区北部的三区交界之地,北至锡宜高速—沪宁高速,西至锡澄运河—京杭大运河,南至沪宁城际铁路—环城古运河,东至广瑞路—九里河,总面积约40平方公里。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详规处秦天介绍,此次梁溪科技城的规划,第一次引入国际方案征集方式,共收到47家境内外设计单位组成的24家应征机构递交的资格预审文件。经相关程序遴选,筛选出3家经验丰富的高水平的设计机构。90天后,这三家中标设计单位将分别提供相应的规划成果,再由院士等组成的评审团评选出得奖作品。 (练维维)

标签:科技城;设计;核心区城市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