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四大篇章三十多项子活动——2021锡山区网络文化节亮点纷呈
“2+N”红色旅游线路同时发布
2021-04-28 15: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4月28日上午,“红动锡山 网结同心”2021年锡山区网络文化节开幕、红色旅游线路发布曁无锡广电网红主播锡山红色行启动仪式在中国乡镇企业博物馆举办。

近年来,无锡市锡山区高度重视网络宣传和网络文化建设,主动“破圈”,深化“融合”,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网络文化活动,打造持续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生态,一年一度的网络文化节也已成为一场网络文化盛宴。去年,锡山区的“美丽锡山盛地小康”网络文化节开展了各类活动35个,线上线下参与人数上百万,阅读点击量超5千万次,为锡山“做全市重要增长极 当改革创新先行军”汇聚了蓬勃的网络力量。

锡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悦在致辞中表示,今年的锡山区网络文化节将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以“红动锡山网结同心”为主题,开展“E以贯之学党史”、“E往情深话成就”、“E心一意办实事”、“E往无前开新局”四大篇章三十多项子活动。

锡山区红色资源种类丰富,特色鲜明,有多处革命遗址和纪念设施。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锡山区深度挖掘辖区内红色旅游资源,发布了乡博馆—新四军师部—山联党建馆、厚桥江抗纪念馆—华襄义庄—王莘纪念馆等多6条红色旅游线路。通过将红色景点、乡村振兴、先进工业等内容串联起来,展现锡山丰富的红色文化,浓郁的创业文化。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